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1行走的力量 > 行走的力量新闻

陈坤“行走的力量”当评委:资金有限筛选残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07:38
陈坤首当评委
陈坤首当评委

陈坤在活动现场
陈坤在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文)7月3日,由陈坤创立的东申童画公司发起的系列公益活动“行走的力量1+N去西藏”落地甄选在北京举行。作为活动发起人的陈坤当天也参与到面试200位大学生的评委团中。采访时陈坤坦言,因为能力跟财力有限所以这次的筛选会很残酷,只能选择很少一部分同学一起去西藏行走。

  据了解,此次“行走的力量”共有18000名在校大学生报名,经过筛选评出200位北京的在校大学生进行落地甄选。陈坤本人对此次活动也是相当重视,特地从《画皮2》剧组请假过来参加甄选。“这次是我们第二次进藏徒步行走,我们的团队成员有些已经在西藏开始安排相关的事宜了,为的就是把安全性、方便性做到最好,我自己现在也会注意些体能的训练,到时候跟在一起去的同学身后不要掉队就好。”

  第一次当评委陈坤除了感觉新鲜以外还很紧张,“看到他们我就感觉很激动,老想多问问题,然后第一次当评委非常紧张,老是掌握不了节奏,不过很庆幸同学们都很配合。”被问到自己是个怎样的评委时,陈坤表示:“我只知道我要一直保持微笑,我害怕同学因为我不微笑会失落,同时也对他们支持这次活动表示感谢。”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的甄选会挑选15人进行之后的拓展训练和体能体验最后在北京选出10人,8月底前往西藏进行为期11天的西藏行走。对于此次甄选活动有怎样的标准,陈坤表示一定要有独特性“我们这次关注的对象更多的是那些在生活还有学业上有些问题的同学,希望他们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让自己更加坚强的走以后的路。”上次的活动陈坤与同学们比赛搭帐篷结果却输掉了对此陈坤表示,上次是故意输掉的“上次我刻意输掉是想让参与的同学更有信心,因为我毕竟是哥哥辈的所以就希望把那个机会让给他们。”

  这次当评委也让陈坤想到自己当初考电影学院的情景“有些同学进来的时候很紧张都说不出话来,我就想到我当初考电影学院的时候虽然不是很会说话但表现还是挺淡然的,因为我有个想法,考不考得上都无所谓。”

  虽然这已经是第二次的行走活动了,但陈坤表示因为资金不是很多所以最后一起去行走的同学也很有限“北京会挑选10位同学,西藏也会挑选10位同学,虽然对参选同学来说很残酷也很不公平,但真的是能力有限、资金有限。前期、后期的准备,以及拓展训练包括之后的展览、落地活动、书籍,都需要我们的团队还有支持公益活动的团队来准备,所以资金就不是很充裕,但是我们会把每一分钱都花的很诚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