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宗翰任米娜模特赛决赛评委 为明日之星加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3日14:09
李宗翰
李宗翰


  昨晚上海红坊,影视红星李宗翰作为《米娜》全国模特大赛决赛评委出现在决赛现场,身着杰尼亚淡青色夏季西装、CK白色衬衣、ZIOZIA白色度假风长裤,优雅有型。

  当晚美女如云,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的决赛入围选手竞争激烈,通过音乐剧、泳装、问答环节展示才艺、身材与美貌。松下电器高层、《米娜》主编杨昀鑫、李宗翰、熊乃瑾、阳乾等七位评委在面前的评委表格上认真观察选手表现,记录阶段成绩,并针对选手的气质、表现力等做出综合评议,最终,李宗翰、熊乃瑾等评审为十强选手戴上水钻王冠加冕,决选出全国三甲。

  当红影视明星李宗翰可谓影视演员、时尚达人的综合体,他曾在北京大学奢侈品管理专业学习一年,了解品牌文化,掌握流行趋势,着装搭配品味优雅,此番出任《米娜》全国模特大赛决赛评委,以影视、时尚领域跨界的敏锐穿透力,从选手的表情、肢体语言、服装搭配、步态、妆容等方面进行考察,评选出时尚界的明日之星。(文:丽晶)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