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庄紫《如意》演哑女玩心计 杨幂刘恺威身份成迷

2011年07月03日14:05
来源:搜狐娱乐
庄紫
庄紫


  由刘恺威、杨幂、庄紫、刘雪华、俞小凡等明星主演的电视剧《如意》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讲述了一段缠绵悱恻却令人心碎的爱情故事。庄紫在剧中饰演将杨幂与刘恺威身份进行“狸猫换太子”哑女云霞,正是因为云霞的所作所为才使得两人身份成迷,上演了一幕幕爱恨交加、情感纠葛的悲情故事。

  庄紫饰演的“哑女”云霞,在全剧中起到一个非常关键的作用,原本是大夫人身边的贴身丫鬟,为了确保夫人的家中地位,不惜借用“狸猫换太子”的办法将杨幂、刘恺威身份掉包,从此不仅改变两人的命运,同时也改变了自己以及整个家族的命运,由于内疚,云霞在经历了一场大变故后失声成为“哑女”。对于自己的角色,庄紫表示道:“没有台词的表演是最考验一个演员的演技发挥。”剧中,庄紫没有大量的台词,全部是手语以及眼神、动作来表达自己的情感,这让庄紫感到角色的挑战性。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