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爆张柏芝情绪很差 吴耀汉唱反调力挺锋芝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3日11:37
吴耀汉和太太前晚欣赏Kylie个唱
吴耀汉和太太前晚欣赏Kylie个唱

栢芝被爆拍《影子爱人》期间,心情沉重欠缺笑容
栢芝被爆拍《影子爱人》期间,心情沉重欠缺笑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锋芝婚变”全城关注,虽然不少人都寄语二人三思,但近日与柏芝同拍电影的吴耀汉就唱反调,劝喻两人分开为妙!

  前晚吴耀汉和太太欣赏Kylie Minogue演唱会,他表示两女儿为是次演唱会的搞手。他又说刚于深圳完成电影《影子爱人》的戏份,记者问到同剧的柏芝情况?他即说:“她情绪很差,没什么笑容,心情很沉重。(有什么意见给他们?)既然这么辛苦,不如放弃啦!(苦了两个儿子?)too bad!其实他们一齐五年,中间发生过这么多波浪,虽然有时老人家思想守旧,但也要面对现实,死抓也没用,他们还年轻,怎么拖几十年。”而《影》片监制关锦鹏现身台湾时被追问柏芝情况,他说早前柏芝缺席记者会,隔天在片场即向男主角权相佑道歉,而对方也有安慰柏芝呢!(钊成)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