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凯莉-米洛露肩哄香港粉丝 赴台与GaGa打对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3日10:16
Kylie在演唱会上尽力演出,还用广东话跟乐迷说多谢。
Kylie在演唱会上尽力演出,还用广东话跟乐迷说多谢。
Kylie与男舞蹈员就像玩杂技一样。
Kylie与男舞蹈员就像玩杂技一样。
Kylie换上新装出场献唱。
Kylie换上新装出场献唱。
Kylie男友Andres于巨荧幕播放的片段中展现肌肉。
Kylie男友Andres于巨荧幕播放的片段中展现肌肉。

  澳洲天后Kylie Minogue(凯莉·米洛)前天(7月1日)在香港开演唱会,尽现性感魅力,令粉丝如痴如醉。对于明天(7月4日)在台湾开演唱会碰上Lady GaGa举行歌友会,Kylie声言不担心。

  阔别香港三年的Kylie,前天(7月1日)再次前往香港在会议展览中心举行《Aphrodite Live》演唱会,全场爆满,不少粉丝奇装异服到场,有如去嘉年华会。影星吴耀汉也和妻子捧场。舞台背景是罗马宫殿,Kylie以爱神打扮从台中巨型蚌壳升起现身,唱出《Aphrodite》与《Wow》等歌曲炒热气氛,以罗马士兵及天使造型的舞蹈员以吊绳从天而降。巨荧幕经常播放肌肉男扭动身体的片段,满足Kylie为数不少的同性恋粉丝,其中她唱《Cupid Boy》时画面中还有她的模特儿男友Andres Velencoso现身。

  换7个造型

  Kylie唱到由电子舞曲改成摇滚版的《Can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时,引来全场大合唱,唱完后Kylie以广东话说:“唔该(多谢)。”演出有动有静,Kylie唱《If You Don't Love Me》时只有钢琴伴奏,单独坐在台上,当哀怨地唱出“如果你不爱我”歌词之际,粉丝们立刻以英语大叫“我爱你”,场面搞笑。Kylie全晚换了七次衣服,其中穿上毛毛外套,甩下一边露肩时粉丝们起哄,她笑问是否每次都会有这个反应,于是再做一次。尾声时Kylie叫大会摄影师拍摄观众席,告诉粉丝们不必害羞,还称赞一个小女孩很可爱,示意镜头对准她。安哥时Kylie以《All The Lovers》作结,全长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在圆满气氛中落幕。 Lady GaGa做瑜伽 此外,Kylie将于明天(7月4日)前往台湾开演唱会,碰上新一代天后Lady GaGa举行歌友会,不过Kylie表示不担心。Lady GaGa前天(7月2日)抵达台湾酒店时走后门,有粉丝们看不见偶像忍不住痛哭,但Lady GaGa其后于房间窗口现身,向粉丝们送上飞吻。 不过,粉丝们通宵于酒店外守候,一直与警方爆发冲突。昨天(7月2日)下午3点戴着金、黑色假发的Lady GaGa离开酒店,前往台北市一间瑜伽店,粉丝们跟在店外守候。一小时后Lady GaGa做完瑜伽,上车离开,大批粉丝疯狂尖叫引起交通混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