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施瓦辛格妻子因不可调和的矛盾 正式申请离婚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马毅达
2011年07月03日09:59

  在阿诺·施瓦辛格被曝出与女管家有婚外情,并产下私生子的六周后,他的妻子玛丽娅·施莱沃于7月1日正式提交了离婚书面申请。这也意味着,施莱沃可能会平分施瓦辛格在好莱坞赚下的财产。

  施莱沃以两人之间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为由,向洛杉矶一家法院提出申请,要求结束与施瓦辛格维持了25年的婚姻关系。

  施莱沃争取离婚赡养费

  据称,玛丽娅·施莱沃于近两周之前就已签署了离婚申请书。这位前NBC电视台记者、肯尼迪家族成员称,之所以提出离婚,是因为两人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但她没有再给出任何细节。施莱沃也没有说与施瓦辛格是从何时开始正式分居的。5月9日,施瓦辛格和施莱沃就宣布两人已开始分居。

  目前,施莱沃正在寻求离婚赡养费,但还没有决定最终数额,有可能通过双方协议或法官来决定。鉴于两人的身份,施瓦辛格与施莱沃的整个离婚过程应该都会在私下进行。

  施莱沃和施瓦辛格共有四个孩子,包括两个未成年儿子。施莱沃在离婚申请书中提出,希望两人能共同监护17岁和13岁的儿子。他们已成年的两个女儿都还在上大学。年长的儿子在Twitter上说,上周和母亲一起去希腊观看了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施瓦辛格的发言人亚当·曼德尔森、施莱沃的律师劳拉·瓦瑟以及发言人马修·迪吉罗拉马均拒绝就此事发表任何回应。

  一旦最终确认离婚,施瓦辛格和施莱沃长达25年的婚姻将宣布结束。两人于1986年举行婚礼,当时,施瓦辛格这位健美先生和冉冉升起的动作新星,与施莱沃这位肯尼迪家族的成员、大有前途的NBC电视台记者的结合,被外界普遍看好,并认为他们会是一对模范夫妻。

  可以确定的是,两人在婚前并未预料到婚姻会走向尽头。在施莱沃的离婚申请材料中,可以看出两人未签署过婚前协议。这也意味着,施莱沃可能会平分施瓦辛格在好莱坞赚下的所有钱。

  “只是生命中的小路墩”

  虽然外界并不清楚施瓦辛格的总财富,但应该不会是笔小数目。施瓦辛格在担任加州州长时,放弃领取薪水,并搭乘私人飞机去上班。施瓦辛格在1月份卸任加州州长一职时,根据他填写的财产公开表格显示,他至少拥有8处产业,每处的价值都超过100万美元。表格还显示,施瓦辛格仍保留在健美明星和电影明星期间的所有知识产权。施莱沃的财产没有施瓦辛格这么多,但根据她的财产公开信息,应该拥有超过100万美元的产业。作为肯尼迪家族成员,她也是家族资产的受惠者,并保留自己发表的作品的所有权和版税。

  其实,早几年前,施瓦辛格和施莱沃的婚姻就面临挑战。施瓦辛格2003年竞选州长时,就有多名女性指控他性骚扰。施瓦辛格先是否认,随后又道歉并承认说,“无风不起浪。”但施莱沃一直不离不弃,在施瓦辛格身边鼓励并协助他参选州长。施瓦辛格两次当选加州州长,但卸任前,都没能解决加州长期以来的财政赤字问题。1月份离职后,他表示会重返大银幕。其中一个计划是将和漫画之王斯坦·李合作,创作一个漫画超级英雄系列剧《The Governator》,但该项目在施瓦辛格承认出轨之后被搁置。近些天,施瓦辛格从公众的眼中消失,也没有宣布会重新演戏。施瓦辛格从影生涯的几部大热影片,包括《铁血战士》、《真实的谎言》以及《终结者》,都是在和施莱沃结婚后拍的。

  现在,任何关于施瓦辛格和施莱沃的消息都会被外界逐字逐句分析,他们的儿子帕特里克在Twitter上发表的言论也上了报纸头条。帕特里克向粉丝们公开关于父母离婚事件的感言时说,“感谢你们的所有留言。这只是生命中一个小小的路墩,幸运的是我们开着一辆悍马,很容易就会开过去。一切都会好的。”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