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英皇告柏芝弟弟交律师处理 呼吁保护霆锋两儿子

来源:新京报 作者:勾伊娜
2011年07月03日09:48
霍汶希(微博):小孩子是受保护对象(资料图)
霍汶希:小孩子是受保护对象(资料图)

  新京报7月3日报道 (记者勾伊娜)张柏芝弟弟张豪龙近日接受香港杂志采访,数落姐夫“三宗罪”召按摩女回家、嫌烦推搡儿子、张柏芝流产后竟说“干我屁事”。对此言论,谢霆锋所属的公司英皇日前表示,张豪龙以上不当言论已经涉嫌诽谤,公司将考虑诉诸法律。

  昨日,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受访时称具体事务已交由公司法务处理。“最重要的是保护小朋友(指锋芝两个儿子),谢霆锋是什么样的人,时间会证明。”

  小舅子爆料,谢霆锋“被描黑”

  上月28日,张柏芝的弟弟张豪龙接受香港《3周刊》采访,大爆他所知道“锋芝婚变”内情。他透露近年姐姐张柏芝曾多次向他哭诉,在生下长子Lucas后,谢霆锋对她的态度即180度转变,二人感情早已亮起红灯。

  张豪龙称谢霆锋有“按摩瘾”,所以经常电召20岁左右的按摩女郎回家,姐姐害怕遇上尴尬场面,只得带着Lucas离开寓所四处闲逛。张豪龙还爆料称,自己亲眼看见谢霆锋在家沉迷打游戏机,Lucas想靠近爸爸抱抱,谁知谢霆锋嫌他烦,用手推开Lucas,更喝骂柏芝:“你叫他走开!”

  此外,张豪龙透露张柏芝在怀Quintus之前,曾经怀上另一胎。后因独力照顾Lucas饱受压力,最终保不住腹中胎儿,流产收场。豪龙回忆:“当时姐姐哭着打给霆锋,说自己流产,谁知霆锋不但没有安慰,更冷冷地抛下一句‘关我屁事’,当时姐姐情绪几乎崩溃。”

  张柏芝抵达宁波低调开工

  如此“劲爆”的言论引发新一轮口水仗,谢霆锋经纪公司英皇即刻做出反击,称张豪龙的言论涉嫌诽谤,公司将考虑诉诸法律。谢霆锋父亲谢贤也力挺儿子:“从来没有见过儿子带陌生女人回家,想写什么故事先拿出证据来再说。”

  昨日,记者致电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她表示具体事务已交由公司法务处理,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起诉张豪龙诽谤。她强调此时大家应该冷静,“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护小朋友(指锋芝两个儿子),谢霆锋是什么样的人,时间会证明。”

  另据记者了解,张柏芝已于前晚抵达宁波到《河东狮吼2》剧组报到,为免行踪泄露,被追问有关离婚问题,剧组将不会安排任何探班活动。据悉,张柏芝并未入住剧组安排的酒店,剧组还聘请了大量保安贴身保护张柏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