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锦鹏任“台北电影奖”评审 对吕丽萍表示不解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天天
2011年07月03日07:59
关锦鹏(资料图)
关锦鹏(资料图)


  2011年台北电影节重头戏“台北电影奖”9位评审正式曝光,包含香港导演关锦鹏、演员张震、音乐人李宗盛都在其中。只是近日金马影后吕丽萍在微博上发表反“同志”言论,引发轩然大波;来台担任电影节评审主席的关锦鹏,被问及此事时,他无奈回应“真的有必要往这个方向去做批评?”

  吕丽萍因为在微博上转发一篇某牧师在日志以“羞耻”、“罪人”等词语描述“同志”的文章,更写下“给力”二字以表支持,让演艺圈刮起一阵旋风。身为“同志”的香港导演关锦鹏,1日来台担任台北电影节评审团主席,被问及此事时,他先是说“我没有太多想法,因为我也是‘同志’,但她是不是真的有必要往这个方向去批评?”随后则纳闷“我也感到很奇怪,她是个有宗教信仰的人,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所言所句都大感不解。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