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红携《先锋本色》走入军营 共唱红歌为党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2日14:45
《先锋本色》总编导、总制片人陈红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
《先锋本色》总编导、总制片人陈红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

《先锋本色》总编导、总制片人陈红与海军90后女兵交流观后感
《先锋本色》总编导、总制片人陈红与海军90后女兵交流观后感

总编导、总制片人陈红与海军官兵一同观看《先锋本色》
总编导、总制片人陈红与海军官兵一同观看《先锋本色》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为庆祝建党90周年,由海军政治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承制的六集大型电视文献纪录片《先锋本色》在央视热播。昨日晚,该片总编导和总制片人之一的陈红与某部队官兵一同观看了纪录片,并在观看结束后与官兵们合唱主题曲《闪光的微笑》,一同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

  曾凭借一首《常回家看看》红遍大江南北的著名歌手陈红,在淡出观众视野几年之后,首次华丽转型以大型电视文献纪录片《先锋本色》的总编导和总制片之一的身份成功回归。陈红携实力班底打造的首部力作,在建党90周年之际,为党的生日送上一份贺礼,同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并取得热烈反响。

  1日,陈红走入部队基层,慰问官兵,与官兵战士们一同观看了《先锋本色》在中央七套播出的最后一集,这些官兵中大多数都是90后的年轻战士,他们在看完了纪录片后被片中的先锋事迹深深感动,并受到很大鼓舞。在观看结束之后陈红和官兵们一起合唱了由自己亲自献声的纪录片主题曲《闪光的微笑》,共同为党庆生,场面充满温情,十分感人。

  陈红对本部纪录片的创作极其重视,她表示,她是一名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年轻文艺工作者,从最早接触到剧本的初稿,就被无数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所感动。在过去党90年的辉煌历程当中,涌现出很多鲜为人知的典型模范人物,但大家对他们了解的还不是很透彻,希望通过拍摄这部作品,能让全国观众更加深刻、更加直接地去感受、感悟他们的先锋本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