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邵兵:温柔给孩子 执着给电影 感恩给他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2日12:58
邵兵享受做父亲
邵兵享受做父亲

邵兵执着温柔感恩
邵兵执着温柔感恩


  搜狐娱乐讯 随着《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关云长》、《激浪青春》四部名导之作的先后出炉,邵兵这场“回归”战役可谓打得漂亮。久违大银幕的他以足够阳刚的老牌帅哥形象,彻底征服了所有人。只是,硬汉的背后,也有着埋藏很深的温柔,他的改变和感恩,以及他对时尚的不同看法。近日在上海的一场活动间隙,邵兵谈论最多的是孩子,他和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给孩子看的新片《无价之宝》定于8月上映,他说是为了孩子他演了一个好爸爸。

  四片回归状态好 “帅得过分”

  从归隐状态到回归一线男星行列,需要多久?邵兵的答案是:一年。2010年对他来说意义重大,从鲜有作品亮相,到出演四部名导之作,邵兵的“野心”可见一斑,连他自己也说:“我是从去年开始成熟的。”而在不久前某著名服装品牌活动上,我们与这位银幕硬汉再一次在游轮相遇。开扣的白衬衫,修身的黑西装,运动员出身的好身材让眼前的邵兵确实“帅得有些过分”。

  时尚自己掌控 灵感来自电影

  毫无疑问,与现在大行其道的花美男相比,邵兵是彻底的阳刚型,很Man。然而身为众多潮人偶像的他却将所谓的时尚看得很淡,“简单舒服”就是他给出的定义,而这也是他自己平时穿衣服的唯一要求,“必须要简单舒服。”邵兵说:“平时衣服都是我自己买的,所有参加活动的衣服基本上都是我自己搭配的。设计师搭配的固然好,但是我最了解我自己。我会根据我的思维方式、对服装的理解,并根据对现场活动的理解来选择着装。”在邵兵看来,所谓的潮人,真正的潮不是颜色的混乱,而是对色彩的敏感和颜色的搭配,这才是真正重要的。“我所有敏感、灵感的东西都来自于电影,因为它是每个时期里最潮的,而且是经过很长时间研究出来的,所以它是鲜活的,透气的。”对时尚如此有见解的邵兵说他也想过自己设计衣服,不过有意思的是,打扮自己倒不是他真正感兴趣的。“如果我要做设计师,就做童装。因为我喜欢孩子,我酷爱孩子。”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位明星老爸不为人知的温柔一面。

  “帅老爸”喜欢过父亲节

  邵兵曾经说过,在《非诚勿扰2》中他就是负责“帅”的,戏不多,但穿着漂亮的海军服,从头帅到尾。生活中,这位已经不再年轻的帅哥,已经是一对儿女的爸爸,凑足了一个“好”字。当成年人都在嚷着要过儿童节的时候,他却说:“我喜欢过父亲节。把儿童节让给他们,我做父亲。一个时期一个时期地过去,也会留下很多不同的感受。享受不同时期的感受,人生才能圆满。所以想永远活在童话世界里很可笑,世界不怜悯长大的儿童。”简单一番话男人本色展露无疑,邵兵这个老爸当得可谓相当给力。

  好身材的秘诀:不吃好吃的 不做好玩的

  当然,无论是“帅”爸爸,还是好演员,身材的保持都至关重要,在这件事上邵兵觉得没有捷径可言,运动才是硬道理。“就是健身。我现在基本上是一个自行车潮人,可以看我的微博。我所有自行车都是健身用的。没有诀窍。所有你认为好的东西,都是不好玩的。所有好玩的东西都是不好的。好吃的一定会长胖,不好吃的一定不长胖。所以瘦身的一定不好吃,这是没办法的。”对待工作苛刻严谨,对自己更是要求严格,唯有对着孩子的时候,邵兵才会展露出他温柔的一面,看电影、带孩子是他全部的业余生活,“孩子能在我视线以内,跟我一起骑自行车出去。我在晒太阳,孩子在我视线内跑来跑去,这种感觉很享受。”说的时候一脸陶醉的模样。

  孩子戏《无价之宝》

  不仅如此,就连在选戏上,邵兵也开始渐渐放弃“硬汉帅哥”形象,最近他出演的喜剧《无价之宝》即将上映,作为一部老少咸宜的合家欢电影,邵兵说:“这是一部属于孩子的电影。”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属于孩子的电影里还真的有一个特别的小演员,最近正处于风口浪尖的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夫妇的爱子Lucas将在其中客串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