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金与党同庆生 低调慈善好人缘尽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2日11:15
郭金感谢嘉宾参加生日会
郭金感谢嘉宾参加生日会

郭金与众嘉宾一起开香槟庆祝
郭金与众嘉宾一起开香槟庆祝

生日会现场珍贵墨宝成抽奖礼物
生日会现场珍贵墨宝成抽奖礼物

郭金与建党同庆生
郭金与建党同庆生

郭金演技不凡爱心满满
郭金演技不凡爱心满满


  搜狐娱乐讯 7月1日,海润实力女艺人郭金迎来自己的生日,恰逢建党90周年,在庆生的同时郭金不忘祝福祖国,表达出心中对党的崇敬。亚姐出身的完美女人郭金,演艺事业的成功并没有令她骄傲自满,而是开始更多关注到身边有困难的人群,经常参加慈善活动为郭金积累了不少人脉,生日会当天各行业精英纷纷出席,令她感到十分幸福,表示要将慈善进行到底。

  自己的生日恰巧与建党同日,郭金坦言十分荣幸,加之今年是建党90周年,对于她来讲更是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虽然工作繁忙,郭金还是抽出时间邀请朋友参加派对庆生,由于她平时热衷慈善事业,经常参加各种慈善义卖活动,当晚到席嘉宾中,除了郭金的闺蜜及圈中好友以外,中国名家书画研究院多位著名画家以及曾经与她在慈善晚宴上相识的企业精英和爱心人士纷纷出席,不仅拿出珍藏墨宝赠予郭金,还有神秘嘉宾送上10层高的巨型生日蛋糕,甚至特意从外地空运花篮祝福她生日快乐,现场北京嘉石木公司更是全程赞助郭金的生日聚会,特意提供价格不菲的翡翠饰品作为礼物以抽奖形式赠予到场嘉宾,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郭金的好人缘在这场生日聚会中尽显无疑。

  当晚,郭金在庆祝自己生日的同时,不忘为建党90周年祈福,开场她呼吁所有嘉宾起立高唱国歌,并衷心祝愿祖国能够更加繁荣强大,郭金笑称“等到建党100周年时,我还要和党一起过生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