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开心魔法 > 《开心魔法》新闻

电影《开心魔法》开机 主演闫妮求涨片酬遭婉拒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11年07月02日07:51
现场
现场

  “谈钱太伤感情了,咱们还是谈谈戏吧。”对于闫妮的涨片酬要求,投资方老板黄百鸣一口拒绝。

  日前,由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黄百鸣、闫妮等人主演的电影《开心魔法》在京开机。

  从主创阵容来看,这基本上是一部纯“香港制造”的影片——所有主创中只有闫妮是内地人。为何跑到北京来开机?对此,身为片中主演兼投资方老板的黄百鸣笑言正是“为了闫妮!”

  去年,闫妮主演黄百鸣投资的《最强喜事2010》,该片今年初在国内公映,票房超过1.5亿,赚得盆满钵满。

  黄百鸣坦言他由此看到闫妮的市场号召力,这一次不但要和闫妮继续合作,还要在片中出演一对情侣。“原本是闫妮演校长,我演教师,但我不想被校长欺负,于是换成了闫妮演教师,我演教授。结果两人折腾来折腾去,就好上了。”

  不过,黄百鸣爆料说,能请到闫妮实属不易:“我之前在香港请她吃鲍鱼,喝红酒,她就每天Shopping(购物)……”“老板,那你给我涨点片酬呗!”闫妮插嘴道,但黄百鸣马上转移话题:“谈钱太伤感情了,我们还是谈谈戏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