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国纽约华裔小姐即将来皖掀起“美丽热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8:03
美国纽约华裔小姐
美国纽约华裔小姐

  火热的今夏,合肥将再掀“美丽热浪” !在安徽广播电视台综艺频道的盛情邀请下,2011美国纽约华裔小姐14名佳丽将于7月初光临合肥,除录制安徽综艺频道《华美之秀》特别节目及安徽卫视午间王牌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以外,还将对合肥名胜和美食进行体验,与徽文化“亲密接触”。

  今年是纽约华裔小姐竞选的第10届,此前14位佳丽除了出席10周年庆典、前往纽约州政府出席《建党伟业》美国首映礼,还即将展开“中国巡回友好访问”,前往上海、苏州、南京、合肥、澳门、香港等城市进行文化交流。这也是纽约华裔小姐竞选开办10年来首次前往国内进行交流。

  14位佳丽除了外形靓丽、才艺超群,自身修养和学历也很高。多数就读于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纽约大学,甚至有入选美国青年乒乓球队的运动健将。他们虽多数从小就生活在国外,仍不忘中国传统和中国文化,选手中有名混血美女名叫海莉玲,父亲是英国人,母亲是中国人,欧式的长相并不妨碍她说一口标准的普通话,谈起中国文化也是如数家珍。此次14位纽约华裔小姐将在综艺频道7月8日到8月5日每周五晚八点的《华美之秀》里,与安徽的美女佳丽进行各项比拼。综艺频道还将在7月8日的节目里特别呈现频道成立以来首次外派摄制组在美国拍摄的纽约华裔小姐竞选巡游花絮。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