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善洲》盛大首映 陶虹讲述“父亲”的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7:57
《杨善洲》北京首映(李雪健、导演董玲、陶虹、李晨)
《杨善洲》北京首映(李雪健、导演董玲、陶虹、李晨)


  搜狐娱乐讯 昨天,由原云南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感人事迹写实改编的电影《杨善洲》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著名演员李雪健、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晨等纷纷到场,现场讲述了共产党人杨善洲为人民服务的先进感人事迹。饰演杨善洲二女儿的陶虹也特地从外地赶来,为影片宣传。

  此次,陶虹在电影《杨善洲》中扮演的是杨善洲的二女儿杨静兰,身为一名共产党干部最宠爱的女儿,却因父亲的大公无私没能得到一丝父亲的支持和帮助,她的内心充满了对父亲的埋怨和不理解。虽然女儿直到父亲去世时也没能原谅他,但是后来她却成为了杨善洲事迹报告团的主要成员,希望将父亲的事迹发扬光大。

  发布会后,在人民大会堂首次播放了影片,主创与现场的观众一同观看了《杨善洲》这部电影,身为主演的陶虹也第一次观看影片,在放映的过程中,还被片中感人的情节感动得流下眼泪。而现场的观众也都被杨善洲的感人事迹所感动,不禁潸然泪下。陶虹在片中真实、动情的演绎,将杨善洲的感人事迹从不同的角度表现的更加淋漓尽致。

  据悉,电影《杨善洲》是近年来陶虹参演的众多主旋律题材的影视作品之一。由于陶虹与丈夫徐铮经常低调做公益慈善,并且对待工作态度极为认真,对身边朋友和工作人员也非常和善,多年来在圈内圈外有口皆碑,塑造了一个健康的女性形象,陶虹还被与她合作的制片人称为圈内不多的“德艺双馨”的女演员。因此,陶虹复出之后,大家都纷纷邀请她出演主旋律题材作品。

  在央视刚播完的电视剧《永远的忠诚》、热播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等影视作品中,陶虹都有优异的表现。而与之前的作品有所不同是,陶虹在参演《杨善洲》之前就已被杨善洲的事迹深深感动,也充分体会到作为杨善洲的家人内心的那份包容和理解,陶虹说,演《杨善洲》这部电影让我能够接触杨善洲身边的人,这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教育,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能把杨静兰“父亲”杨善洲的故事告诉每一个人,作为献给建党90周年的礼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