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婆媳拼图》见面会 崔嵩迟帅张国立三人一台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6:24
崔嵩、<a href=
崔嵩、张国立、迟帅将上演“三个男人”的戏

崔嵩称在《婆媳拼图》中饰演“受气包”
崔嵩称在《婆媳拼图》中饰演“受气包”


  搜狐娱乐讯 自网络畅销小说改编的家庭轻喜剧《婆媳拼图》昨日在青岛召开盛大的见面会。现场,各主演悉数到场为大家揭开婆媳过招的秘诀。导演介绍,剧中张国立、崔嵩、迟帅分别是三个家庭中的“夹芯板”,这三个男人将共演一台十分精彩的戏。

  现场,崔嵩向记者介绍自己饰演的钟明远在家中就是个的“和稀泥”地位:“钟明远的生活经历并不顺,自己开个烧烤摊,媳妇去开出租车,家里的各种变故纷至沓来,内心很苦,却还要应对解决婆媳关系。他秉承了优良传统——在婆媳之间‘和稀泥’,也因此没少受‘夹板气’。”

  在谈及跟迟帅、张国立三人共演“受气包”的感受,崔嵩也表示,以前都是三个女人一台戏,在《婆媳拼图》中是三个男人一台戏,每个人的身上都附有大量的戏剧性,一定是对生活有感悟的人才能把观众的共鸣演绎出来。据介绍,该剧预计8 月份杀青,2012年与观众见面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