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众议院《武侠》

《武侠》:不是烂片,但血腥暴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杨小雪
2011年07月01日15:48

  故事:80 分

  表演:75分

  动作:80分

  总分:78分

  不得不说陈可辛的《武侠》做到了他想要的商业效果,大牌明星,简单的故事情节,其中还穿插着中国式的幽默感。

  陈可辛说:我在向《独臂刀》致敬。在我看:他做到了。

  陈可辛说:汤唯表现的非常优秀,她让我感动。在我看:只不过是打酱油的,换谁演都一样。

  陈可辛说:金城武表现非常好,川话得融入是金城武自己的主意,特别适宜。在我看:金城武就是一个操着四川口音的“法海”。

  陈可辛说:这部戏主要就是为了甄子丹打造的,量身定做。在我看:挺好,确实如此。

  陈可辛还说:《豪斯医生》对我的影响很大,还求证了中医的基本常识。在我看:可以成为一个卖点。

  总体来说,这部片子不是烂片,但血腥暴力,武打效果过瘾,并且笑料很足,挺有意思的。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