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主妇》悲惨绿叶 本分“孙涛”要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5:43
孙涛
孙涛


  搜狐娱乐讯 《漂亮主妇》进行过半,实力演员的精彩演绎让大家沉浸在剧情中不能自拔。观众也根据自己的观点,给自己划分了不同的派别,有才子派、事业派、老实本分派。这两天老实本分派的支持者有点小郁闷,因为剧中的“孙涛”因为搞不定老妈、搞不定媳妇、更搞不定别人妈,可能要被梁爱琪饰演的简胜男“抛弃”了。孙涛又是一个实力雄厚的演员,通过敏锐的捕捉、细腻的观察,将强仁这个小丈夫的苦恼刻画的灵动活现,更调动了大家对他的所有感情。

  孙涛坦言,演这段戏的时候是他最紧张的时候。以至于一看到梁爱琪就追着问。“你真跟我离婚吗?真至于要离婚吗?”以至于在片场梁爱琪看到孙涛就躲。可是孙涛还很执着。见面沟通不成,那就发信息。那时的自己就感觉在私下跟爱琪沟通好了,在剧里就不会在说离婚了一样。

  “虽然自己从小就生活在很幸福的家庭,可能就是因为自己的幸福,当看到别人不幸福的时候就会格外的伤心。小的时候有个小伙伴,爸妈也是过不下去了,离婚了。一开始还挣着抢着对他好。我当时好羡慕啊。一回家就问我爸,你什么时候离婚。可是后来就不是这样了,他爸妈都再婚了,他虽然比别人多了一个可以落脚的地方,可却没有了家。所以离婚真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不要随便尝试哦。”孙涛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