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柏芝拒财产分割力证清白 仅需霆锋出儿子抚养费

2011年07月01日15:42
张柏芝欲净身离婚力证清白
张柏芝欲净身离婚力证清白

  上海青年报讯 离婚,对眼下的谢霆锋和张柏芝而言,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谢霆锋放言“沉痛决定开始处理家事”后,于昨日正式向张柏芝下达离婚协议书。不过记者了解到,两人尚未谈妥财产分配等细节问题,双方都由律师负责沟通。有消息称,谢霆锋不仅力争儿子的抚养权,对于财产也是“锱铢必较”。对于2003年成立的PO朝霆等,都将出具证明为“婚前财产”而不予分割,而张柏芝复出后接片的高片酬却要作为婚后财产由双方平分。而张柏芝为证清白,竟然想要拒绝谢霆锋的财产分割,只需要其提供日后两个儿子的抚养费。

  记者了解到,谢霆锋在北京活动结束后便回港,而张柏芝6月28日从米兰完成工作后也返回了香港,并立刻去见两个儿子。谢霆锋与律师进行了深入沟通,就离婚的各种细节问题做了“部署”,并于昨日发出已经签好字的离婚协议书,送交给张柏芝律师。

  据悉,谢霆锋不愿放弃儿子抚养权,并直指张柏芝常要离开香港工作,还常带着儿子Lucas到处抛头露面,不利于儿子的成长和学业,昔日的“负面照片风波”也会给孩子负面的引导,因此认为儿子由父亲抚养比较合适。谢霆锋还承诺离婚后会多留时间在香港,与拉姑共同照顾两个儿子。

  但张柏芝也对一双宝贝相当疼爱,加之此前出席公开场合张柏芝抱儿子、带儿子吃饭玩迪斯尼等“铁证”,张柏芝对自己争取儿子抚养权很有信心,并希望之后送到加拿大念书。

  至于财产问题,先是查小欣这个最莫名的局外人公然怒斥张柏芝贪财,想要榨干谢霆锋的财产。之后再是张柏芝出面回应,称自己就算不再工作,经济上也绝对没有问题,力证自己财力雄厚,有消息称,张柏芝想要“净身出户”,只需要谢霆锋支付儿子的抚养费即可,但律师并不提倡这种做法,认为还是应该争取自身的权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