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主妇》解读生活 “梁爱琪”当主妇难靓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5:38
梁爱琪
梁爱琪


  搜狐娱乐讯 说起梁爱琪,大家就会用美丽、靓丽来形容。她的一些作品,比如:《突然心动》里的丛芳菲、《行走的鸡毛掸子》里的明凤,要不娇艳欲滴、要不美丽尤物。可是这次在《漂亮主妇》里,在面对生活的琐碎时,靓丽的梁爱琪却难以靓丽。就如同《裸婚时代》的童佳倩一样,被细节决定了成败。

  可矛盾的是,梁爱琪又是美丽的,她的美丽让角色更加的惹人爱、惹人怜。而且通过采访,透过梁爱琪清澈如水的眼睛中,我们可以知道这是一个敏感细腻的女子。虽然尚未经历婚姻生活的蹂躏,可她透过她的眼睛、她的内心比别人更深的感受到了婚姻的喜怒哀乐。这些都让她在面对角色时,拿捏有度、收放自如。很多看过《漂亮主妇》的观众都感慨,爱琪就在演着他们的影子,那样的逼真,以至于一起落泪,那样的细腻,以至于把爱琪当成了自己。在里面一起寻找婚姻的出口、幸福的出口。

  梁爱琪是认真细腻的演员,生活在自己的生活中,又生活在自己的生活外。以至于大家看爱琪演的角色,都会那么舒服和接受。2011年的爱琪用《漂亮主妇》赢得了大家的心,秀外慧中的她在接下来的岁月里肯定还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大家。让我们一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