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妻夫木聪武井咲将主演纯爱电影 三池崇史执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7月01日15:37
妻夫木聪
妻夫木聪


  搜狐娱乐讯 (aya/文)6月30日消息,演员妻夫木聪(主演电影《恶人》)、武井咲(主演日剧《明日香工高进行曲》)被选为电影《爱与诚 201X》双主演。本片改编自人气青春漫画,曾经在70年代被拍成电影和电视剧,描写的是武井咲饰演的女主人公早乙女爱与妻夫木聪饰演的男主人公太贺诚的纯爱故事。武井咲是第一次担任电影主演。本片的导演是曾执导《一命》等等话题之作的三池崇史。可以预想,现代观众们将在电影中唤醒自己心里最为纯洁的“坚定的爱”。

  漫画《爱与诚》于1973年开始在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作者是已故漫画家梶原一骑。男主人公太贺诚是一个额头上有伤疤的不良少年,故事围绕着太贺诚与害他受伤的女主人公早乙女爱的爱情,以及他与不良少年组织的战斗展开,深刻刻画了许多坚定地守护着爱情的人物形象。

  电影《爱与诚201X》将于本月5日开机,预计于明年1月制作完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