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孤岛惊魂》7月8日上映 蜜蜂“围攻”影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4:27
 
孤岛惊魂30秒片花
杨幂《孤岛惊魂》海报
杨幂《孤岛惊魂》海报


  7月8日青春惊悚片《孤岛惊魂》上映在即。全国数万名粉丝报名参加“蜜蜂攻城”活动,盛况空前。目前,《孤岛惊魂》预售票已启动,正在火爆热销中。届时,影片主创演员将会亲临影院与影迷们见面。近日,蜜蜂大规模“围攻”影院,自发组织到全国各大影院查看《孤岛惊魂》海报、立牌、展架等物料,确保影片发行。

  蜜蜂保发行 无死角查看《孤岛惊魂》物料

  《孤岛惊魂》暑期“惊夏”上映,影院内电影海报、展架等纷纷到位,影迷们早已迫不及待蜂拥而至。粉丝们踊跃团购抢票、包疯包场,忙坏了影院经理。各大影院被蜜蜂们拥堵的水泄不通。蜜蜂们自发组织无死角查看物料,誓要力保影片发行。有不少影迷表示,《孤岛惊魂》海报在影院内尤为抢眼。杨幂披头散发、大眼瞪圆、嘴巴被胶带封得死死的,电影惊悚、尖叫的氛围喷薄而出。特殊的是,这是一款会发出声音的海报。每当有人走过,就会突发杨幂尖叫音,吓人又好玩。

  《孤岛惊魂》“惊夏”来袭 主创卖力宣传

  据悉,7月5日,杨幂、叶山豪等主创将到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旗下飞扬影城(正佳店)、青宫电影城、太古仓电影库与广州的影迷见面。此外,6日,上海衡山电影院、大光明影城、万达影城等多做影院杨幂也会亲自登场。7日,在北京三里屯美嘉、传奇时代、万达影城杨幂等电影主创将与影迷们亲密互动,解密影片中惊悚悬疑的情节。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