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以母亲的名义》湖南开播 杨旸一人分饰两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4:18
杨旸全新挑战自我,一人分饰两
杨旸全新挑战自我,一人分饰两

《以母亲的名义》湖南开播 杨旸挑大梁
《以母亲的名义》湖南开播 杨旸挑大梁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温成林执导,汇集张志坚、徐僧、杨旸、王雅捷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建党90周年献礼大戏《以母亲的名义》昨晚已经在湖南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剧中青年实力派女演员杨旸首度挑战一人分饰两角,且年龄跨度大,杨旸表示既新鲜又充满挑战。

  从惊悚片《异冢》中单纯勇敢的李晓琼到《八千湘女上天山》中冷酷严厉的小季,再到《非常女生》中柔弱可爱的邻家女梁诗诗,青年女演员杨旸给观众留下了百变俏皮且清新脱俗的形象。此次加盟到《以母亲的名义》中,杨旸首度挑战了一个分饰两角的难度,而且两个角色更是年龄跨度极大的母女,这对于杨旸来说充满新鲜感同时压力也不小,但杨旸激情的演绎了剧中这两个女性坚强不屈的精神,感动了不少拍摄现场工作人员。

  据了解,38集电视连续剧《以母亲的名义》作为建党90周年的献礼巨作气势恢宏、制作谨严,目前正在湖南电视台播出。近日好戏不断的杨旸也正在紧锣密鼓地为新角色筹备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