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唐一菲丁咛戏里变身好姐妹 戏外分享防暑小秘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2:16
丁咛
丁咛

丁咛清纯学生装
丁咛清纯学生装


  搜狐娱乐讯 谍战大戏《口红》近期在横店开机,该剧汇集了近期大热的唐一菲,以及丁咛、齐奎、高鑫等一大批年轻演员,也将以更加轻松,年轻化的剧情讲述在那个特殊年代发生的故事。华谊力捧“小青衣”丁咛在剧中饰演风情万种的唐娜,和唐一菲饰演的女大学生赵欣梦在剧中饰演好姐妹。

  丁咛和唐一菲在戏中饰演一对好同学,好姐妹,并且有大量的对手戏。在剧中她们相互依靠、相互帮助、一起成长,受了伤害都会在第一时间找到对方,通常是一个眼神的交流两人就能明白对方要说的话,或者接下来的动作。虽然《口红》是丁咛和唐一菲第一次合作,而且两人之前的接触不多,但是两人却是非常的默契,在戏里的很多小感觉处理的都非常到位。

  在戏外,丁咛和唐一菲也成为了好朋友,丁咛和唐一菲都是大大咧咧的人,性格也比较投缘,戏中的情节也在现实中演绎。丁咛是第一次去横店拍戏,对横店的天气是始料不及,在片场唐一菲也会和丁咛分享自己的方式秘招,比如多带上一些防蚊虫的装备,多带上几个小风扇防止出故障,也多带一些小电池等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