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婚巢》 > 新闻动态

《婚巢》酷暑热拍 王丽坤李乃文盖棉被“大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1:37
王丽坤李乃文洞房猜拳
王丽坤李乃文洞房猜拳

王丽坤清新写真
王丽坤清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王丽坤、李乃文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婚巢》正在北京紧锣密鼓地拍摄当中。该电视剧由青雨全力打造,著名编剧林黎胜首次执导,是一部反映热点题材的现代都市大戏。日前王丽坤与李乃文在炎炎夏日中盖着棉被大婚,敬业精神着实让现场工作人员感动。

  《婚巢》围绕时下80后结婚面对的主要问题展开剧情,王丽坤饰演的阳雪在剧中除了要面对“房子”问题,还要时不时地应付来自于致远(李乃文饰)母亲的各种刁难。王丽坤在剧中遭遇的困境也是现代年轻人所必须面对的问题,而80后的“婆媳”话题也成为本剧一大重点话题。而今北京酷热难耐,两人在片场迎来大婚,久经考验之后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

  虽然夏季酷热难耐,王丽坤与李乃文在片场需要盖着棉被来拍摄两人的亲密镜头,但两人在片场却用无厘头的幽默方式降暑。王丽坤与李乃文在拍摄间隙还时不时地猜拳斗乐,片场也由此笑声不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