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海波时尚亮相男士体面大奖 透露多年护肤心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1:17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 由某时尚杂志主办的2011第七届男士体面大奖在上海浦东盛大揭晓。颁奖典礼当晚来自时尚、美容、娱乐界的众多嘉宾到场,群星云集。当日,著名演员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受邀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黄海波身穿黑色西装,一双黑色亮皮靴子搭配的恰到好处,时尚气息十足,成为当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事业如日中天的黄海波俨然已经成为各大时尚品牌的新宠。

  颁奖时,黄海波还透露了自己的护肤心得,并爆料说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曾使用这个方法。“很多年前一起合作的时候,有一个化妆师推荐的方法,芦荟蜂蜜加牛奶和鸡蛋清,敷脸什么的,效果还不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