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泰勒珍藏将拍卖 收益部分用于援助艾滋病患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岩
2011年07月01日10:43
泰勒珍藏将拍卖
泰勒珍藏将拍卖

  北京青年报讯 据纽约佳士得刚刚公布的消息,伊丽莎白-泰勒的珍藏即将巡展并拍卖。为缅怀这位伟大的女性并向她在全球各地的大批追随者表示敬意,佳士得将于2011年9月起举行为期三个月的伊丽莎白-泰勒珍藏精品全球巡展,巡展城市包括莫斯科、伦敦、洛杉矶、迪拜、日内瓦、巴黎及香港。纽约佳士得还将于12月初举行为期十天、博物馆级别的特别展览。作为该全球巡展的最后一站,纽约佳士得届时将展出伊丽莎白-泰勒珍藏的瑰丽珠宝、时装、饰品、装饰艺术品以及纪念品,紧接着将举行为期四天的拍卖。

  伊丽莎白-泰勒一生积极奉献于慈善事业。据佳士得透露,此次珍藏展览、活动及出版获得的部分收益将捐赠予伊丽莎白-泰勒艾滋病基金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