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妻夫木聪再扮恶人 与武井咲主演新版《爱与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7月01日10:27
《爱与诚》漫画封面
《爱与诚》漫画封面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6月30日东京消息,由三池崇史执导的电影《爱与诚 201X》(2012年上映)确定由妻夫木聪和武井咲主担任男主女角,这部根据人气漫画改编的作品在上个世纪曾被拍成电影、电视剧,风靡一时。第一次主演电影的武井将在戏中扮演早乙女爱,与妻夫木演的太贺诚诠释一段令人神往的纯爱故事。

  这是《爱与诚》在时隔36年回归大银幕,原著从1973年在《周刊少年杂志》(作者:梶原一骑)上连载后就获得读者的欢迎。当中不良少年太贺诚和早乙女爱的禁断之恋、太贺诚与不良军团的作战等令人刻骨铭心的桥段再度被重现。

  1974年版电影的女主角早乙女爱(已故)就这样把戏中女主人公的名字当作自己的艺名,并因主演《爱与诚》而从此走红。这部作品迄今被改编成三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其所引起的“纯爱风潮”影响之大可见一斑。这回则是继1976年9月的电影爱与诚 完结篇》后的首次翻拍。

  去年凭借《恶人》横扫包括日本奥斯卡奖最佳男主角等多个电影奖项的妻夫木再度扮演恶人,已经年届三十的他会在戏中穿起高中生的校服,与不良集团的打斗戏,他和现在上升势头最猛的美人武井会产生怎样的化学效应成为此片的看点。消息曝光后,有不少观众指出“30岁+10岁的纯爱,令人难以信服”,对妻夫木和武井的年龄差产生质疑,不过也有人认为“妻夫木本身就长着一服baby face,不需担心他会缺少少年气息,反而是武井,演戏经验这么少,能否再现经典是个疑问”。

  从儿童片《小双侠》到时代剧《十三刺客》,以拍摄惊悚片起家的三池近年来涉猎的领域越来越广这次会如何刻画堪称日本纯爱漫画经典的《爱与诚》,成为悬念。影片从本月5日正式开机,预定2012年1月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