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开心魔法 > 《开心魔法》新闻

天娱华谊首度联手 “三巨头”合造《开心魔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0:01
天字号第一组合
天字号第一组合


  青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日前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编剧黄子桓携主演黄百鸣、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作为天娱传媒、华谊兄弟、香港天马影业在业界的首次合作,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直言“我被魔法撞了一下腰”,华谊兄弟总裁则说“我被黄百鸣施了魔法”。双方在发布会上共同宣布,该片将于今年12月1日正式公映,加入激烈的“贺岁大战”。

  “天字号第一组合”打造《开心魔法》

  《开心魔法》是由天娱传媒、华谊兄弟、香港天马影业联手打造,这也是天娱、华谊两大业界龙头在电影界的首次联手。当天发布会上,谈及华谊兄弟和天娱传媒的合作,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直称“我被魔法撞了一下腰”,“《开心魔法》的气质和主题都跟天娱传媒很是吻合,也希望能跟华谊联手打造一部让所有人开心的电影。”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则表示,“我是被监制黄百鸣施了魔法,也很期待与天娱这一历史性的合作。”同为本片监制的天马影业主席黄百鸣则表示,“我什么都不懂,只懂拍戏,我拍了三十多年的电影,在创作上是非常有经验,这次希望能用《开心魔法》开创‘魔幻’类型电影的潮流。”

  天娱首度联手华谊 12月1日领跑贺岁档

  作为龙丹妮在回归天娱后后的首部电影作品,《开心魔法》因天娱、华谊、天马的首度联手而被瞩目。据悉,这三个投资团队的分工非常明确,天娱传媒将负责整合媒体资源与艺人资源,华谊兄弟负责发行资源,天马影业则负责电影制作。因此,在《开心魔法》整个制作、宣传、发行流程上,这个堪称“天字号第一组合”的梦幻组合,也将拿出他们各自最优质的资源,从而帮助该片自始至终抢得先机。当天发布会上,三家公司更还联合公布了《开心魔法》的上映档期,在今年年底的12月1日,这部经由天娱、华谊、天马电影“三巨头”打造的青春魔幻喜剧,也将会以领跑者的姿态加入“贺岁大战”,给这个重口味的贺岁档期送来一股清新与愉悦。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