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话西游》前传本月开机 星爷将再演孙悟空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张世韬
2011年07月01日09:57
《大话西游》曾经感动了很多人
《大话西游》曾经感动了很多人

  重庆商报讯(记者 张世韬)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作《除魔传奇》(暂定名)终于将于本月开机了。昨日记者了解到,在投资方的努力之下,星爷还是决定出演片中的孙悟空一角。星爷的发言人魏达深并未否认此消息,他告诉记者,该片本月就将开机。

  星爷原计划退居幕后

  周星驰计划拍摄《西游记》已有4年之久,2008年初《长江7号》上映时,星爷也曾亲口向本报记者证实过。《除魔传奇》最早曝光的名字为《大话西游之三藏伏魔》,是《大话西游》的前传作品。《除魔传奇》中的孙悟空有72变,因此星爷此次更是大胆构思由72位演员同演孙悟空这一角,更会找来数十位明星及名人来客串。去年底,星爷还向威尔·史密斯和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发出了邀请。今年初,星爷又在全国各地广泛邀请新人试镜。

  星爷曾表示只担任新片的监制及编剧,自己不会出镜。这一消息也让不少影迷大呼难以接受,毕竟星爷塑造的孙悟空形象太深入人心,大家都期望能再次看到他出演这一经典角色。

  投资方让星爷“食言”

  昨日,记者在横店影视城的官方微博上发现,《除魔传奇》剧组已经在当地开始布景。有工作人员爆料称,星爷本人将会出演孙悟空一角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记者随即联系了星爷的发言人魏达深,对方对此说法并未否认,并确凿地告诉记者,新片下月就将开机。但关于主演阵容,他表示还要迟一点才能公布。

  记者还了解到,星爷的“出尔反尔”其实是投资方不断努力游说的结果。因为投资方认为,星爷虽然有意彻底退居幕后,但他的银幕形象始终是电影品质和票房的一大保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