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雷神2》提上拍摄日程 2013年7月26日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1年07月01日09:45
扮演雷神的新锐男星克里斯-赫姆斯沃斯

  搜狐娱乐讯 惊奇漫画今日公布了一条关于《雷神2》的最新消息,影片确定要投资拍摄,并且已经把上映日期定在了2013年的7月26日。这是惊奇漫画继确定《钢铁侠3》2013年5月3日公映期之后,敲定的又一部大片的推出计划。

  《雷神》第一部由英国著名演员兼导演肯尼斯-布拉纳执导,但《雷神2》的导演却不是布拉纳,人选还在遴选之中。布拉纳表示,拍摄《雷神》是一次相当愉快的经历,只是他不想在一个题材上重复创作。“雷神”在北欧神话中,是众神中怪力最强大的神,巨大的铁槌是他的看家武器。洛基是雷神的兄弟,是火与恶之神,一直被视为宇宙中恶势力的代表。洛基的行为最初是善恶各半,但最后渐逐渐成了有意为恶,沦为众神中的叛徒,在整个故事中,他始终都是雷神的对立面。扮演雷神的新锐男星克里斯-赫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今年因为这部电影而迅速杀进了主流视野,今日才刚刚接下索尼公司的新片《暗影行动》(Shadow Runner),影片根据以色列暗杀哈马斯领导人马哈茂德-马巴胡赫的真实事件改编,克里斯将扮演男一号。在《暗影行动》完成之后,克里斯将回归《雷神2》。不过,在《雷神》第一部里出现的安东尼-霍普金斯、汤姆-希德勒斯顿,以及奥斯卡影后娜塔丽-波曼,目前尚未确定是否回归剧组。

  《雷神》第一部是今年暑期的开锣大片,全球总票房达到4.37亿美元,不俗的票房收益是惊奇漫画投拍续集的最大动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