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小彤《天声王牌》藏心机 评委“不敢”打低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7月01日09:42
演唱《奔跑》
演唱《奔跑》

于小彤
于小彤

于小彤杀入晋级赛
于小彤杀入晋级赛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第二季《天声王牌》今晚进入晋级赛第一场,通过网络票选复活重新回到舞台的于小彤,和曹云金、董路组成天声队,在队长海泉的率领下,与羽凡率领的王牌队展开激烈角逐。于小彤笑言,除了赛前的认真准备,在选歌上他也花了不少心思,对这次晋级很有信心。

  今天是建党90周年纪念日,因此在第一轮经典红歌的PK中,经过现场乐队重新编曲,于小彤一首摇滚版《闪闪的红星》加《共产儿童团歌》大串烧,给观众带来了非常大的惊喜。而到了第二轮励志主题歌曲比拼,于小彤特别选择了一首羽泉的经典歌曲《奔跑》,还开玩笑说:“我这次选歌比较‘耍心机’,这是羽泉两位老师的歌,评委老师们又都跟羽泉老师们关系不错,应该不好意思打低分吧!”

  话这么说其实只是玩笑,于小彤坦言,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有他自己的道理,“我本身就很喜欢羽泉老师们,他们的经典歌曲特别多,这首《奔跑》首先特别符合励志这个主题,轻快的节奏和朗朗上口的旋律,有一种充满希望的感觉。而且两位老师又正好是主持人,可以趁机向他们讨教演唱技巧。”得知于小彤的选择,队长海泉也直说他“选对歌了”,并对他进行了一对一的针对教学,让他在演唱上进步神速。

  果然,第二轮歌曲演唱完毕,三位评委都大赞于小彤选歌选得很适合他,海泉趁机拉票,调侃起了于小彤的选歌理由。评委黑楠说,于小彤正在变声期那种沙哑的嗓音,唱出来很有慵懒的感觉,尤其适合A段。评委丁薇也对他的演唱给予了肯定,表示尤其喜欢变调以后的部分。最终,评委们会给出怎样的分数,网络复活的于小彤是否能顺利晋级,都将在今晚22点安徽卫视播出的《天声王牌》中揭晓答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