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开心魔法 > 《开心魔法》新闻

闫妮与黄百鸣携手《开心魔法》 撒娇要求涨片酬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01日09:18
闫妮调侃黄百鸣是老年版“哈利·波特”。
闫妮调侃黄百鸣是老年版“哈利·波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27年前,由黄百鸣编剧并主演的“开心鬼”系列电影在香港长红不衰。27年后,黄百鸣携新作《开心魔法》再度归来。青春魔幻喜剧电影《开心魔法》日前在北京开机,导演叶伟信、编剧黄子桓携主演黄百鸣、闫妮宣布该片将于今年12月1日正式公映,正式加入“贺岁大战”。

  现场以“魔法师”形象亮相的黄百鸣客串主持人,被闫妮调侃为老年版“哈利·波特”,黄百鸣则得意地表示“哈利·波特”不如他会搞笑。两人此次再度携手合作,黄百鸣爆料说闫妮的待遇颇高,“吃鲍鱼,喝拉菲,还有专人陪血拼。”闫妮却发起牢骚,“就请了那一次,走到哪儿说到哪儿”,笑指黄百鸣“抠门”,请过一次,也念念不忘。闫妮顺势要求涨片酬,没想到遭到黄百鸣的拒绝,“谈钱太伤感情了,我们还是谈谈戏吧,等你再来香港,我还请你吃鲍鱼,喝拉菲,陪血拼。”

  有记者问正在风口浪尖的张柏芝为何无缘加盟新片,黄百鸣闭口不谈,只请求多多关注力捧的新“开心女郎”。叶伟信透露该新人是还不到18岁的香港嫩模,此前从未登过大银幕,这一次找来各路明星加盟,也希望可以将这位新人捧成“开心女郎”。黄百鸣还透露,在《开心魔法》之后,这位嫩模新人已经被于仁泰导演相中,加盟电影《杨家将》。

(责任编辑:李瑞芳)

广州日报

4398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67892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