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7月4日上映 > 武侠 新闻

《武侠》成都首映 原版老师赞金城武四川话80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09:15
 
武侠终极预告片
金城武在成都首映现场
金城武在成都首映现场


  年度悬疑功夫巨制,由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甄唯武”组合之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城武、汤唯,及实力派巨星王羽、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姜武联袂献上的《武侠》昨日于成都举行了首映发布会。

  因金城武在电影《武侠》里首次开口讲四川话,所以昨日成为了当地媒体竞相追逐的焦点,昨日,剧组在成都首映,特地请来的拍戏期间教金城武说四川话的黄老师,而黄老师对于这个学生在电影里的表现非常满意,至少可以拿到“80分”。

  作为64届戛纳电影节唯一入围华语片,《武侠》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广电幸福蓝海影视集团和云南电影集团联合出品,定于7月4日强力公映。

  金城武“秀”四川话“骂”老师

  昨日现场,剧组特地把当初在剧组里教金城武四川话的黄老师请到了现场,据黄老师透露,最初见金城武时,他的四川话还“挺烂的”。“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分不清‘傻子’和‘啥子’,而他拍戏那段时间,生活里也会常常练习,有一次他是想问,‘你做啥子?’,但每次说不准都是‘你做傻子’。”尽管最初闹了不少笑话,但黄老师也表示,金城武很刻苦,也很有悟性,在电影里的四川话,至少可以拿到80分。”

  而同行的陈可辛导演,则在现场透露:“尽管金城武的四川话在最初闹了很多笑话,但他还是很努力的去学,去练,去说,每天戏拍完,他就把隔日的剧本要过来,早早让老师把台词都念好录下来,放到MP3里反复听。金城武是一个非常没有安全感的人,无论是拍戏还是生活,他都不会尝试那些危险的事情,这次的四川话对他来说,就是一个悬崖,是他自己决定要跳的,作为导演,我当然要陪着他一起跳。我觉得,如果大家觉得金城武这次四川话说的还可以,真的要多多给他一些鼓励,这对于他来说,真的是非常大的一步。”

  金城武回应恋情:不是那个样子

  被粉丝们誉为“最帅宅男”的金城武由于作风低调,感情生活一直扑朔迷离。近日金城武被媒体拍到与一神秘女子驾车外出,关系看似亲密,虽然其经纪人当即否认两人恋情,但昨日仍又媒体提其“着急”,有媒体在现场询问金城武是否正在恋爱,还是为了《武侠》上映在炒新闻,对此,金城武首次回应:“之前经理人已经都说了,的确不是那个样子,大家都知道,我也不是故意低调不出来宣传,《武侠》档期提前了一个月,几个演员之前留出来的宣传档期都被打乱了,那么现在能配合我们都会尽量配合,谢谢媒体的关心和祝福。”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