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Lucas处男作8月上映 张柏芝母子将缺席宣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01日09:08

  广州日报讯 张柏芝主演的新片《无价之宝》已经拍完,现正等待审批。在这部影片里,她的儿子Lucas第一次客串上阵。导演王晶希望八月中下旬影片可以上映,记者问会否邀张柏芝母子出席电影宣传活动?王晶说:“张柏芝为家事已很烦恼,我早有心理准备,没准备她会来做宣传,更加没有考虑Lucas会来,除非张柏芝突然心血来潮,要带儿子来帮忙,不过这个机会微乎其微。”

  “锋芝”婚变又有新传闻,据知,两人的离婚协议书已经写好,只要张柏芝签名后,“锋芝”婚变将成定局。据当地媒体透露,张柏芝将两个儿子藏起来,不让公婆谢贤、狄波拉(拉姑)等谢家人探望,因此,谢霆锋打算争取抚养权,将儿子交由拉姑照顾。 (综合)

(责任编辑:李瑞芳)

广州日报

3088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6290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