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7月4日上映 > 武侠 新闻

《武侠》上演断背情? 陈可辛:那是男人的情谊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01日09:04
 

 

 

  广州日报上海讯 (记者陈庆辉摄影报道)《武侠》剧组日前在上海举行了首映发布会,陈可辛、甄子丹、惠英红、金城武亮相。由于剧中金城武和甄子丹的对手戏多了几分暧昧情节,当记者问及这段“断背”戏份时,金城武表示,当时表演时,的确有些感觉奇怪,甄子丹还在现场劝说陈可辛不如下部戏就拍“断背刀”。

  片中甄子丹和金城武的超常规拥抱,引来无数遐想。当记者问及两人在剧中是否有“断背”情时,陈可辛坦言,其实男人之间有很重的情谊,不一定是“断背”。也许是自己受西方作品影响太深,感觉男人之间的拥抱能表现出很深的情谊,“《武侠》的确只是想表现两个男人之间那种很深的友谊。”

  陈可辛在现场的回答,却遭到了在场两位男主角的“质疑”。金城武说,当知道自己在电影里要和甄子丹“抱一下”时,觉得很奇怪。“因为那个年代的分别,分别是不需要拥抱的,他说要我和甄子丹抱一下时,不但要抱,而且要抱得很紧,而且还要拍特写,我和甄子丹都觉得好尴尬。”而甄子丹面对这个“阴谋论”,则向陈可辛“抱怨”:“我和汤唯演夫妻,都没有抱一下,结果在电影里要和金城武抱一下。”随后,甄子丹在现场劝陈可辛,不如下部戏就拍“断背刀”。

(责任编辑:李瑞芳)

广州日报

3088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6289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