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静候:好聚好散 谢霆锋勒令:速还我儿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01日08:38

  半岛晨报讯 有消息称,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已决定离婚,其律师也已拟好离婚协议书,该协议书将立刻送交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律师,张柏芝签署之后,锋芝五年婚姻便会画上句号。

  张柏芝按兵不动

  张柏芝6月28日回港,立刻飞奔回家见两个儿子Lucas与Quintus。 6月29日,张柏芝在家忙着打点一切,收拾行李准备返回内地投入新戏《河东狮吼2》的拍摄工作。自从谢霆锋日前在北京开腔表示曾跟张柏芝以短信联络后,夫妻便没有再联络,张柏芝现在只静候谢霆锋的最后决定,谢霆锋的一切决定她都会接受,希望好聚好散。

  之前张柏芝曾向谢霆锋展开一轮短信战,当中有柔有刚,其中一条是要求离婚,谢霆锋也因这条短信,决定找律师拟定离婚协议书。据知,该离婚协议书已经写好,即将送往张柏芝的律师手上,今天张柏芝可能就会收到该协议书,只要她签名,“锋芝”五年婚姻便付诸流水。

  谢霆锋下达通牒

  据台湾媒体报道,锋芝婚变风波爆发后,张柏芝将两个儿子Lucas、Quintus藏起,不让公婆谢贤(在线看影视作品)、拉姑等谢家人探望,日前去欧洲工作,她也宁可将儿子交由造型师好友Rick Chin照顾。据悉,此举惹火谢霆锋,他通过律师对张柏芝下达通牒,表示本月中旬他从马来西亚拍完戏返港后,要求她把两个儿子送回家,他要第一时间看到孩子,也让谢贤、拉姑一解思孙情。谢霆锋还答应将已签名的离婚文件交给张柏芝,谢霆锋打算争取抚养权,将儿子交由拉姑照顾。

  据悉,谢霆锋觉得张柏芝经常需要离开香港工作,加上她常带着儿子Lucas到处走,影响Lucas的学业,因此他与拉姑商量后,希望把儿子的抚养权争取回来,将孩子交由拉姑照顾,让儿子在安定和健康的环境下成长,他也打算减少工作量,多留时间在香港与拉姑共同照顾二子。

  谢霆锋日前在北京接受采访时坦言婚姻不知该怎么继续下去,据悉,张柏芝知道后很生气,已开始准备争子、争产的官司,但她马上就要去宁波拍摄《河东狮吼2》,看来要等拍完戏返港才能全力处理离婚一事。

  锋芝过招

  赠张柏芝生日礼物曝光 谢霆锋被赞浪漫爆棚

  前日,香港媒体还公布了一张张柏芝的画像,称被张柏芝痛骂的谢霆锋原来十分浪漫。报道称,虽然谢霆锋一向不懂得表达自己的感情,但也有浪漫一面。今年初,谢霆锋通过中间人重金聘请艺术家Johnny为张柏芝画像,据悉,因为谢霆锋欣赏Johnny的一幅蛇身刺青美女的画作,所以就构思将妻子的样貌融入其中。接受采访时,Johnny表示全程没有接触过锋芝二人,是通过中间人联系,“霆锋原本想在过年时送给张柏芝,但因为赶不及,所以就一路延迟到当作她的生日礼物,他一开始想用两个人的合照,但效果不大好,最后用了张柏芝《不一样的我》CD封面。听说张柏芝收到画后没有任何表情,也没有什么感觉。 ”

  两个孩子只说挂念妈妈 张柏芝被赞母爱泛滥

  张柏芝不在香港期间,她和谢霆锋的好友、化妆师Rick Chin帮忙照顾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Rick说,张柏芝不在香港期间,自己差不多每天都会去照顾Lucas和Quintus,“上去和他们说话、和他们玩,他们还不懂得看杂志和新闻,不知道父母之间发生的事。 ”有记者问两个孩子有没有想念外出工作的爸爸谢霆锋,被指属于张柏芝阵营的Rick说:“他们没说挂念爸爸,只说挂念妈妈。张柏芝出去工作时,每过一个小时都会打电话回来给两个儿子。 ”对于有指谢家二老无法跟孙儿接触,Rick否认,称只要他们打电话给张柏芝和谢霆锋,就肯定能见到孙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