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归亚蕾化身“势利丈母娘” 秦海璐希望更“二”

来源:新京报 作者: 刘玮
2011年07月01日08:37
归亚蕾饰演“势利丈母娘”
归亚蕾饰演“势利丈母娘”

  日前,电视剧《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开机。本剧由归亚蕾、秦海璐主演,剧中两人还不惜“自毁形象”,归亚蕾抛弃多年塑造的高雅知性老太太形象,饰演一位“势利丈母娘”,秦海璐更是主动要求把她扮演的大女儿角色改得再“二”一点。

  归亚蕾此次出演一个有北方风格的普通家庭妇女,不失母爱,但强势计较,处处为难没钱的小女婿。事实上,生活中归亚蕾的风格和剧中角色完全不一样,谈到与两个洋女婿的相处之道时,她表示“女婿不是自己肚子里出来的,还是要讲礼数”,而她本身也不认同势利的丈母娘:“虽然大多母亲都希望女儿能嫁给有势有钱有才的女婿,但负责任的人品,对女儿是不是真的好,这比那些东西更重要。”

  秦海璐在剧中饰演归亚蕾的大女儿,原来剧中她的角色是一名律师,但秦海璐却主动把角色改成了一个更生活化、很“二”、有喜感的保险业务员。谈到对“二”的认识,秦海璐却说:“我觉得当下的社会中,说真话的人才会被人说‘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