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鄢颇被砍案13人被诉 李小冉称真凶仍逍遥法外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1年07月01日08:30

  上海青年报讯 去年6月,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男友、导演鄢颇被砍十余刀、身受重伤,引起娱乐圈哗然。一年过去,鄢颇已痊愈复出拍戏,而案件近日也终于有了新进展。据悉,对于13名犯罪嫌疑人,前日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向北京朝阳法院提起公诉。然而,李小冉对此结果却不以为然,她直指真凶其实逍遥法外。而本报记者也了解到,这一年时间里,李小冉做了很多努力,找了很多关系,希望能在别人的帮助下让真相水落石出,但暂时未果。

  嫌疑人:只想替老板出气

  去年6月8日下午四点,导演鄢颇在北京朝阳区百脑汇旗舰店地下二层停车场,遭遇4人围堵,并身中十余刀,身上至少两处骨折造成重伤。5天后,38岁的北京人王峥、40岁的辽宁人梁俊分别在北京、深圳投案自首,自称是砍伤鄢颇的组织者。随后,藏匿于大连、鞍山等地的其他11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落网。

  对于鄢颇被袭的原因,外界一度谣传为李小冉前男友为报情仇、指使手下伤人,警方也曾有过这样的怀疑,并多次询问两名涉案人——孙某的下属王峥和梁俊,但他们一再否认,并坚称是自发策划了整个事件,与老板孙某无关。既然是自发,那砍伤鄢颇的理由又是什么?两人表示只因想替老板出气,老板一直对他们不错,他们觉得老板受气了,所以想主动教训一下“这小子”。二人还补充称,老板知道后还批评了他们的做法。对于这样的犯案动机,大部分网友表示不相信,“手下做事怎么可能不经过老板同意,这理由未免也太牵强了吧。”

  李小冉:真凶仍逍遥法外

  真凶落网被提起公诉,曾在鄢颇住院时对男友精心照料的李小冉却丝毫没有一点欣慰,她在6月3日的微博中愤慨表示:“一年了,真凶仍然逍遥法外,仍然在香港住着五星酒店,仍然用洗过的‘干净’钱吃喝嫖赌,仍然不敢回内地,顶包的小弟们仍然期盼着下一次的付款,阳光下面仍然是黑暗。”对于李小冉的直言,网友也纷纷留言支持,“小冉别灰心,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恶人终会受到应有的报应。”据悉,检方认为该案案情复杂,曾两次退回警方补充侦查。也因其涉案人员多、社会影响力大等因素,可能会延迟审理及宣判。

  记者曾就此做过了解,李小冉在这一年时间内默默做了许多努力,找了不少“圈内人”希望能帮助调查事情的真相,但一直没有进展,李小冉为此也十分苦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