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蓝精灵》7.29同步上映 疑似版海报流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1日08:26
7.29同步上映 《蓝精灵》疑似国内版海报流出
《蓝精灵》疑似国内版海报流出

  中国经济网讯 蓝精灵即将登录中国啦!继6月25日全球各地的蓝精迷们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之后,又一个让国内观众激动不已的消息传来记者从全国各大院线了解到,7月29日,真人3D版《蓝精灵》即将登陆内地,和全球同步上映!于此同时,在网络上也出现了一套全新的《蓝精灵》海报,因为还不能确定真实身份,这套图片为网友们称为 “疑似版”国内海报。

  7月29日国内与全球同步公映的消息刚刚得到确认,很快就有疑似国内版《蓝精灵》海报在网络上现身,分为“三人行”和“老友记”两种版本:一版是以蓝爸爸、蓝妹妹和聪聪亮相的版本背景为紫禁城,三个小家伙站在高耸的城墙外向故宫内张望;另外一张海报,6大蓝精灵主角集体出现在长城脚下,蓝爸爸还带上时髦的墨镜,可爱娇憨的表情“萌”意十足。不过也有人猜测这两款海报的真实身份,认为这是《蓝精灵》粉丝们的“恶作剧”,到截稿时电影制片方仍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复。

  “等了这么多年,《蓝精灵》终于要上映了,除了期待还是期待!”在知名电影评论网站烂番茄上,有不少影迷留下了这样的评论。电影版《蓝精灵》依旧延续卡通片清新明快的轻喜剧路线,故事讲述的是蓝精灵们迷失在纽约中央公园,随后结识了人类好友,和老冤家格格巫展开智勇大冲关,努力回到蘑菇村的故事。有一位叫Ray的网友留言说:“《蓝精灵》就是童年的全部,和同事们说好了要组团去看,回味大家共同的儿时记忆。”的确,许多70后、80后儿时真的认为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存在一群活泼可爱的蓝精灵,怀旧的卖点加磅儿时的回忆,让电影《蓝精灵》未映先热:“80后怎能不看?”“陪伴我度过童年的卡通片,2011年最期待的影片哦……”不但虏获了70后80后的心,就连00后的小朋友也成为了这些小精灵的绝对拥趸,有不少“妈妈饭”现在就开始筹划全家总动员的看片大计,《蓝精灵》也因此被誉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全年龄”影片。

  但也有不少人对海报和电影的命运提出了质疑。此次《蓝精灵》各个版本的电影海报背景都不再是观众们熟悉的蘑菇村,而是变成了长城、故宫、地铁、第五大道这样具有城市特点的建筑物,故事的主角也不局限在蓝精灵与格格巫之间,“不知道为什么,蓝精灵还出现了人类的身影”网友lunar这样写道,“可爱的蓝精灵们变身CG动画,再也不像我所熟知的精灵们了!”这些改变与童年记忆中的“蓝精灵”完全背道而驰。

  纯真美好的卡通形象遭遇财大气粗的好莱坞,结果往往不尽如人意。典型的例子如《七龙珠》、《阿童木》,被翻拍成电影之后的表现只能用中庸来形容,毫无亮点可言。很明显,电影《蓝精灵》最大的受众群是70、80后这些小时候看过动画片的人,当大家怀着无比陶醉的心情期待着电影尽快上映的时候,是否能够接受儿时伙伴鱼跃龙门入主大都市的彻底改变?期待经典回归的蓝精灵迷们能否接纳认可?冷眼旁观,为一部“老少通吃”的3D特效大片,也为我们纯真年代的美好回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