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扮演少男少女 《红槐花》让宁静黄志忠返青春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7月01日08:15
39岁挑战16岁少女43岁演绎20岁小伙
39岁挑战16岁少女43岁演绎20岁小伙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红色经典剧《红槐花》本周起在安徽卫视上星首播,不过刚播出便遭观众质疑,39岁的宁静在剧中的招牌动作,诸如嘟嘴、瞪大眼睛扮无辜等成了大家诟病的地方,而“高龄”少爷郑天峰的扮演者黄志忠(43岁)也被观众批装嫩,“除了发型之外,这哪里是二十出头的人啊?”

  《红槐花》讲述了一位为中国革命默默奉献、宽容、执着、坚守的女性凤儿传奇的一生。宁静和黄志忠的演技没话说,大家却对宁静饰演的凤儿和黄志忠饰演的郑天峰的年轻扮相很不感冒,戏称该剧是“超龄偶像剧”,有人对宁静之前在其他剧中“扮嫩”的表现大加讥讽:看来她又要嘟嘴、睁大眼睛扮无辜了,也苦了灯光师,要不停给她打柔光才能替她减去几岁。至于曾主演《人间正道是沧桑》和《中国远征军》的电视演员黄志忠,多以硬汉形象出现的他,此番却要扮成二十岁小伙。

  对于被指装嫩,宁静自信地宣称,这次她演的大别山姑娘“凤儿”是继演“孝庄”之后自己最喜爱的角色,自己和小她9岁的张桐出演“两口子”也毫无压力,当被问到会不会因为想变年轻而考虑与年轻人谈谈恋爱、开展一段姐弟恋时,宁静说:“我很喜欢和年轻人进行交流,平时我窝在家里,一到剧组就喜欢问他们年轻人‘最近外面发生了什么’?”而黄志忠本人则自嘲说:“我比宁静的眼睛小多了,怎么睁也睁不大,只能努力用眼神寻找那种年轻的感觉了。”

  张桐和宁静作为《红槐花》里的二位主角,二人开机第一场戏便是激情戏。不过该剧的播出时间正值暑假,因此上星播出的《红槐花》对过于暴露的激情戏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删减。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5124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6276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