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正式向柏芝发离婚协议书 誓争两子抚养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08:07
栢芝与霆锋的5年婚姻已到不能挽救的地步,现只待双方办妥手续
栢芝与霆锋的5年婚姻已到不能挽救的地步,现只待双方办妥手续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于周日(6月26日)在北京爱的告白,他与太太张栢芝相爱,却不知怎么走下去。经过几天的考虑,霆锋已决定走上离婚之路,他已透过律师正式向栢芝送出离婚协议书,并争取两儿子的抚养权。

  自从“锋芝变”发生之后,两人已一段长时间没有沟通,身在吉隆坡拍戏的霆锋也接触不到一对儿子。早一个星期前,霆锋已向栢芝发律师信,要求跟儿子Lucas、Quintus见面,这安排是以法律捍卫他做父亲的权利,待他完成电影返港时,不受任何阻挠而父子团聚。在北京的记者会之前,霆锋就离婚与否,仍处矛盾阶段,不过他在深思熟虑之后,决定痛下离婚决定,日前由律师向栢芝送出离婚协议书,两人5年的婚姻,等待栢芝的回复后便宣告结束。

  捍卫当父亲权利

  霆锋与栢芝决裂,两人经历吵闹,也曾想法子挽救婚姻,霆锋最后醒悟,即使他将名下资产转移给栢芝,也挽救不了破裂的感情。早前,狄波拉好友查小欣爆料指出,霆锋将物业转到栢芝名下,以求减少夫妻吵闹摩擦,甚至霆锋的特效公司股份也被人虎视眈眈。幸好霆锋及时醒觉,叫停资产过户,现在一切按兵不动,资产分配在离婚时作出裁决。

  传栢芝送儿子到温哥华读书

  同时,霆锋希望从吉隆坡赶返香港见两个儿子,并希望将儿子交给母亲狄波拉照顾,让他们有稳定的生活与成长环境。不过,有传今日要到宁波拍戏的栢芝会安排一对儿子到温哥华,交由母亲与姐姐碧芝照顾,甚至在当地为儿子找学校上课了。

  协议书安排抚养权财产赡养费

  据律师谢伟俊解释,离婚协议书是双方正式离婚前对抚养权、财产及赡养费等的安排,例如赡养费是一笔过,还是每月付款。谢伟俊表示,“锋芝”未必需要签署协议书,也能以分居满一年为由离婚,“好多人都不签”。

  谢伟俊表示,离婚协议书会交代双方分居何时开始,以免双方将来对此有任何争拗,也会有“不干扰对方生活”等字眼,其间若“锋芝”各自有新任男女朋友,均不会被控通奸。谢伟俊表示协议书未必有约束力,惟法庭考虑离婚时有参考价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