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弟弟“抖料” 曝谢霆锋携妙龄按摩女回家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任翔
2011年07月01日08:00
 
视频:张柏芝胞弟大爆料 霆锋曾带按摩女回家
    柏芝曾带另一弟弟柏龙与谢霆锋同台
柏芝曾带另一弟弟柏龙与谢霆锋同台

  谢霆锋多次带按摩女回家?张柏芝弟弟列举“罪状”

  “锋芝婚变”继续脱稿演出。昨天张柏芝弟弟张豪龙出面,向周刊再次控诉谢霆锋种种恶行。

  张豪龙陪张柏芝到国外工作,回到香港后看到谢霆锋北京“爱的宣言”,怒火攻心,出面向香港周刊历数谢霆锋三宗罪,相当震撼。

  罪状一:懒理老婆小产

  张豪龙透露,张柏芝在07年生下长子Lucas后,原来在怀Quintus之前,曾经怀上另一胎。不过当时霆锋继续忙着拍戏,对于张柏芝不闻不问。而张柏芝则独自照顾Lucas,饱受压力,最终保不住腹中胎儿,流产收场。张豪龙生气回忆:“当时姐姐(柏芝)哭着打给霆锋,说自己流产,谁知霆锋不但没有安慰,更态度冷冷。当时姐姐情绪几乎崩溃,幸好后来她把全部精神放在Lucas身上,才慢慢忘记伤痛!”

  罪状二:带按摩女回家

  张柏芝流产后,并没有得到谢霆锋的关心,反而变本加厉。据张豪龙透露,谢霆锋有“按摩瘾”,经常打电话叫20岁左右的年轻妙龄按摩女郎回赤柱舂坎角寓所按摩。张豪龙就曾经目睹谢霆锋带着一名身穿吊带小背心、热裤的18岁按摩女。柏芝为怕遇上尴尬场面,只得带着Lucas离开寓所四处逛。

  罪状三:为打游戏推儿子

  早前张柏芝曾说谢霆锋根本不喜欢小孩子,在家也当两个儿子是透明人。张豪龙也在爆料中称没有工作的时候,谢霆锋最爱在家中狂抽烟及打游戏机,而且往往废寝忘餐。张豪龙说:“我亲眼见过霆锋打游戏机,Lucas想靠近爸爸抱抱,谁知霆锋嫌他烦,用手推开Lucas!”他也表示张柏芝经常提醒谢霆锋不要在儿子面前吸烟,但谢霆锋却呵斥柏芝:“你叫他(儿子)走开咯!”霆锋的冷言冷语,早令柏芝对婚姻不抱希望。

  传昨天谢霆锋已签字离婚

  谢霆锋在北京发表“爱的宣言”之后,让外界一度以为两人复合,不过港媒却称昨天谢霆锋已经将签字的离婚书送到张柏芝手里,两人5年婚姻生活也画下句点。据了解,此前张柏芝曾和谢霆锋互发短信,除了要求复合之外,也因为谈不拢而要求离婚,谢霆锋也因为这个短信,决定找律师拟定离婚协议书。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张柏芝经纪人求证,但无奈对方直接转到秘书台。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