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大野智邀龟梨吃饭遭“冷落” 友情趣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6月30日18:11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KAT-TUN龟梨和也日前在主持的广播节目《龟梨和也的kase by kase》中透露和队长大野智的友情故事,引来热议。

  过去龟梨曾拜托大野给自己画插画,5月29日在参加杰尼斯赈灾慈善棒球大赛的中途,收到了大野的短信。但敬业的龟梨坚守着“工作中绝对不分心”的原则,没有即时打开手机查看。棒球赛结束后,“洗澡完了就直接去日本电视台录制节目《Going! Sports&News》了,直到深夜2点多才看到短信”。龟梨透露“当时我打开手机,看到一个陌生的短信邮件地址,还在想是谁呢,看了短信后才知道是大野君”。实际上,这是大野第一次发短信给龟梨,当天他拿着为龟梨画好的插图,刚好和二宫和也等一班朋友出外吃饭,于是也想着顺带把龟梨叫出来聚一聚:“今晚有空不?出来吃饭吧?”,结果龟梨因为忙于工作没有给其回信。有意思的是,二宫6月5日在广播节目《BAY STORM」》中也透露了大野邀龟梨吃饭的详情,称当时大野想尽早见到“龟梨看到自己为他画的肖像喜悦的模样,在等龟回信的过程中焦急不已”。虽然缘悭一面,但之后龟梨主动联系大野“这两人见面的愿望才总算实现”,一起吃饭时,大野拿出用超大尺寸纸张画的龟梨肖像水彩画,龟梨超级惊喜:“这画太棒了!像极了!特别神似!之前我跟他说‘想让你帮我画肖像’时,他还说要我的照片做参照”龟梨难掩收到这份特别意义的礼物的喜悦,“他几个月来都是每天看着我的照片,对他来说我已经是一个如同女朋友般的存在了吧?他还赞‘小龟的右眼太漂亮了’!”。对于大野送的肖像,龟梨感激不已。而实际上,这个“肖像”已经是长达十年的约定。当时还是Jr生的龟梨一次在演唱会做岚的伴舞时,对大野说:“你的画功太好了,什么时候也可以给我画一幅肖像?”,大野当即爽快地答应:“嗯,好啊”。如今,因为分属不同的组合,龟梨和大野平素难有碰面的机会,“但也许是很怀念(过去一起共事的)那段日子,现在偶尔在工作中碰到大野君时,他都会很亲切地叫我‘KAME’”。龟梨曝最近一次见到大野时,半开玩笑地提醒他:“大野君,你还记得那个约定吗?我还没有收到(你画的肖像)呢”,没想到大野就把此话记在心上了。更令龟梨窝心的是,大野在把画交到自己手中时,还特意强调对龟梨的“情有独钟”:“即便是岚的其他成员,我也从来没有为他们画过这么大的肖像,今后我也不会再为杰尼斯的其他人画”,至于为何会选择这么大的纸画,大野表示“因为已经是十年前的约定,如果只画小明信片那么小的肖像的话有点送不出手”,龟梨除了为大野的这份心思感动外,也表示要以他为榜样:“我也要努力成为他(如此照顾后辈)一样的前辈”。

  大野为龟梨精心勾勒的这幅肖像,期待会有公开的一天。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