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聂儿变身“魔术师” 引领红歌潮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17:18
聂儿服装大变魔术
聂儿服装大变魔术


  搜狐娱乐讯 来自重庆的“辣妹子”聂儿,不仅人美歌甜,更因其灵活多变的造型,被称为舞台“魔术师”。在评审纷纷对准“裸唱”开枪时,聂儿的出现无疑是夏日的一股凉风,让人精神一振!古典折扇美女,革命年代小花袄,民国时期高雅旗袍,“魔术师”聂儿又将会玩出怎样的“新花样”?我们拭目以待!

  摇身一变“魔术师”:聂儿现场“大变活人”

  蓝色碎花对襟儿上衣,配蓝底白边长裤,脚蹬朴素黑鞋,深情演唱《数九寒天下大雪》的聂儿把我们带到了那个特殊的年代,身临其境细细品味。在第二轮比赛中,一身宝蓝色裁剪得当旗袍加身的聂儿,摇身一变成为成熟时尚女郎。评委阎肃直呼:“让人眼前一亮,跟刚才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

  其实,早在之前120进80的比赛中,聂儿就展现了她“魔术师”的潜质,一身红色古典旗袍搭配淑女扇子一把,一举一动都美得让人窒息。在采访中聂儿表示,自己之前的演唱表演成分居多,之后的比赛会偏重技巧方面,“当然造型上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聂儿笑称。

  “毒舌”王磊:客服世界难题——“女人征服女人!”

  因炮轰红歌会女选手“裸唱”,而被冠以“毒舌”称号的知名网站BD兼市场项目总监王磊也难挡聂儿魅力,称“女人征服女人是世界上最难的事,恭喜你做到了!”

  对于红歌会上女选手千篇一律的穿着,王磊的一篇博文《红歌步入“裸唱”时代?——“红裙子”之惑》引发了一场“裸唱”与“裸评”的热议。显然,此番言论发挥了作用。在80进50的第二场比赛中,除了聂儿的服饰,民国时代蓝卡其色旗袍外加白色围巾,黑色上衣外加白色蓬蓬裙等多样服装代替了整齐划一的“红裙子”,选手的特色也渐渐显露出来。

  “丘比特”滕矢初:“钟情”美女被征服

  传言“爱”美女的评委滕矢初同样被聂儿征服,称其“歌路很活,唱什么像什么!”“把古典文化很好的杂糅到了红歌的演唱中”“聂儿就像一个演员,能把人带到歌唱的情境中”……甚至在聂儿与黄硕PK时,还因大众评审“怂恿”支持黄硕而“不悦”。

  就像评委滕矢初说的:“红歌会是一个舞台,红歌也需要你去表演”。聂儿无疑是一个好“演员”,懂得利用各方资源为自己的歌曲润色添彩,也难怪通吃三驾马车和大众评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