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四军女兵》热播 张洪睿续写军旅生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16:07
张洪睿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丁黑执导,张洪睿、赵子琪、黄维德等众多影视明星联袂主演的《新四军女兵》在东方卫视、央视八套均取得了不俗的收视。随着剧情不断推进,各种矛盾迸发,引发高潮不断。签约于北京世纪众和影视公司的男演员张洪睿一身戎装、皮革马靴,真可谓英气逼人,在这部红色题材剧中续写军旅生涯。

  张洪睿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作为国民党军部将领出场的。从造型上看,他一身戎装、皮革马靴,真可谓英气逼人。其实,张洪睿已经塑造了无数的军人形象,例如《兄弟英雄》中的郭景文,同样是军装在身,穿梭于枪林弹雨之间。对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出身的张洪睿来说,塑造这一类角色可以说是驾轻就熟,续写自己的军旅生涯。稍有不同的是在《新四军女兵》里,张洪睿是效力于国民政府的,他在不知不觉中充当刽子手残害爱国战士,角色稍有点反派。但随着剧情的深入,这个角色最终率军投诚,改过自新。

  作为建党90周年的献礼剧,《新四军女兵》在红色剧的创作上进行了很多的探索,给今后的红色剧创作提供了很多启示。该剧开拍之初,导演丁黑就提出了红色青春剧的概念。丁黑将青春的个性、朝气与活力和红色剧中的信仰与激情相融合,探索出了红色剧集创作的新模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