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开心魔法 > 《开心魔法》新闻

新人演“魔法少女” 《开心魔法》竞争贺岁档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林莉莎
2011年06月30日15:50
黄百鸣、闫妮、叶伟信
黄百鸣、闫妮、叶伟信在新片发布会上

  新闻晚报讯 昨天下午,由王中磊、龙丹妮、黄百鸣“三巨头”联合出品,古天乐、闫妮、吴尊主演的青春魔幻电影《开心魔法》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叶伟信、编剧黄子桓携主演黄百鸣、闫妮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宣布该片将于12月1日瞄准贺岁档上映。黄百鸣始终没有公布影片中关键的“女一号”人选,但在媒体的追问下,导演叶伟信透露,这位神秘女主角是一位未满18岁的香港新人模特。

  《开心魔法》竞争贺岁档

  27年前,由黄百鸣编剧并主演的“开心鬼”系列在香港口碑长盛不衰,成为一时佳话。昨天,携新作《开心魔法》再度归来的黄百鸣身披黑色魔法袍,手持魔法棒亮相,俨然老年版的“哈利·波特”。当被问及《开心魔法》是不是“开心鬼”系列的续集时,黄百鸣笑着否认:“《开心魔法》是青春魔幻喜剧,这次没有‘鬼’啦,只有‘魔法师’。”

  《开心魔法》讲述了一位平凡少女因为突然获得魔法能力而发生连串趣事,导演叶伟信表示,电影中的魔法部分会使用特效来呈现,几位主演更会在片中大变魔术。

  尽管电影才刚刚开机,但发行方华谊兄弟老总王中磊宣布,该片已瞄准12月1日的档期,正式加入“贺岁大战”。 《开心魔法》也成为《金陵十三钗》、《大魔术师》和《龙门飞甲》之后的第四部贺岁电影。王中磊表示:“之前的几部贺岁片都太‘重口味’了。主打喜剧概念的《开心魔法》就是要让观众轻松一下,大家‘开心’就好。 ”

  “女一号”能让所有人惊艳

  不过,电影中至关重要的 “女一号”究竟何人,黄百鸣却卖起了关子,只说自己将延续 “开心鬼”系列的风格,大胆启用新人:“与其找个成熟演员来扮学生,不如就找个学生来演学生更像。我以前的‘开心鬼’系列每集都会捧红一个新人,这次也不例外。不过我可以向大家保证,这个‘女一号’又靓又有才华,绝对能让所有人惊艳。 ”

  据悉,《开心魔法》由黄百鸣的天马影业联手华谊、天娱两大公司共同出品,而天娱的当家人龙丹妮更强调,天娱对于《开心魔法》的优势更多在媒体与艺人方面,因此媒体纷纷猜测天娱会将旗下艺人“塞”进电影,但黄百鸣对此并未给出明确答复。最后还是导演叶伟信“露馅”,透露女主角将启用一位未满18岁的香港新人模特担纲。黄百鸣还说,这位新人在《开心魔法》之后已经被于仁泰相中,加盟电影《杨家将》。

  叶伟信重操“老本行”

  《开心魔法》由“叶问”系列原班人马打造,但主角却少了甄子丹的身影,此前也盛传甄子丹与叶伟信关系不佳。谈及此事,黄百鸣马上出来为叶伟信“挡驾”:“没有的事,我们刚刚才拍完《最强喜喜事》,怎么会关系不好?”至于甄子丹曾表示陈可辛做导演比叶伟信更好的说法,叶伟信只平淡地说:“这很正常。 ”

  “叶问”系列编剧黄子桓透露,《开心魔法》很可能成为黄百鸣继“开心鬼”系列、“叶问”系列、“喜事”系列后又一个卖座系列的开端。曾经拍摄过喜剧 《干柴烈火》的叶伟信也自信地说:“大家可能都不知道我以前就是拍喜剧的,所以这次不是转型,我也希望能在大银幕上带给大家更多欢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