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国霖角色多变领域宽阔 演绎之路厚积薄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15:43
当红小生 郑国霖
当红小生 郑国霖

人气小生 郑国霖
人气小生 郑国霖

郑国霖 饰演 邓稼先
郑国霖 饰演 邓稼先


  搜狐娱乐讯 讲述“两弹一星”的研制过程,建党90周年献礼巨作《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于跨年时登陆央视,随后又在各大卫视、地方台热播,收视屡创佳绩的同时,也被网友热议。

  在《五星红旗》中人气小生郑国霖饰演“两弹一星”元勋邓稼先,一个对于观众既熟悉又陌生的人物,在剧中他放弃美国优渥生活毅然回国的坚决,在艰苦的环境下做科学研究的坚定,与妻子离别的割舍与苦痛,被辐射后癌症晚期继续作业的执着,郑国霖将邓稼先在那个特殊历史时代的背景下的个人情绪与伟大情操诠释的淋漓尽致,精湛的演技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也深受其感染,众多网友在网上热烈的讨论、回忆邓稼先最感人的瞬间,可以说郑国霖动人心弦的演绎,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与喜爱,而他的人气也是越发的高涨。

  除了《五星红旗》中的著名科学家,郑国霖在其他戏剧中的角色也是极具挑战性与突破性。做为大制片人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钦点的男主角,在古装大戏《菊花醉》中他饰演历尽人事沧桑,载浮载沉的茶庄少爷;而在《美人天下》中郑国霖饰演的李治则是一个颇具颠覆形象的,颇有心机的,处在是非正邪边缘的复杂人物。宽阔的角色领域,多变的荧屏形象,广泛的观众人群,人气小生郑国霖近年来可说是作品颇丰,戏路日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