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主妇》引发热潮 小李琳反驳“怨妇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15:32
小李琳
小李琳

《漂亮主妇》引发热潮  小李琳反驳“怨妇论”
《漂亮主妇》引发热潮 小李琳反驳“怨妇论”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伦理剧金牌导演刘二威执导,小李琳、王艳、高曙光、景岗山等联袂主演的情感大戏《漂亮主妇》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四位家庭主妇之间对于友情和各自家庭生活中的相互扶持成为众多观众关注的焦点,饰演廖红杏的小李琳对于现代家庭主妇的生活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并用实际行动反驳了剧中高曙光的“怨妇俱乐部”这一观点。

  一向以温柔可人形象为观众所喜爱的实力派演员小李琳,此次颠覆形象的出演了一个伶牙俐齿、仗义执言的时尚主妇廖红杏,尽管在家庭生活中因为丈夫忙于事业而备受冷落,在友情上却是拥有着三个与其甘苦与共的好姐妹,因此作为主线之一的四个家庭主妇之间的互相扶持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剧中由高曙光饰演的余超凡一角曾经在与妻子发生争执时抛出了“你们简直就是怨妇俱乐部”这一观点,小李琳对于这个观点一直非常不满,小李琳坦言很多家庭主妇正是因为家庭而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当丈夫为了家庭而在外奔波的时候,闺蜜便成了一个主妇在忙碌之余发泄情绪的最好渠道,就像剧中一样,正是因为有着红杏这样一个为了朋友不顾一切的闺蜜,才化解了家庭之间很多不必要的矛盾。小李琳希望通过这样一个角色让更多的男人去了解自己的妻子,正视家庭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只有这样才会拥有一个幸福的港湾。

  《漂亮主妇》是刘二威导演继《女人不再沉默》、《悲情母子》、《突然心动》、《不离不弃》之后的又一力作,自开播以来就稳居收视榜首,小李琳、王艳、刘敏、梁爱琪四个主妇用贴近生活的故事为观众解读了当代婚姻的多种危机,引发了大众对于婚姻生活的众多思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