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昊《一路惊心》标榜新好男人 厨艺演艺都服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15:29
郑昊造型照
郑昊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本月,郑昊已经有三部电影《湘江北去》《建党伟业》《一路惊心》与观众见面。但因早早就定下的全国商演巡回,郑昊无奈拒绝了更多节目通告的邀约。近日,郑昊抽空飞回北京,为电影《一路惊心》宣传首映,顺道做客甘肃卫视《我爱每一天》的美食节目大展身手。

  自郑昊首次做客《我爱美一天》后,其精湛的厨艺征服了现场观众和编导。节目组力邀郑昊再次做客。恰逢郑昊主演的电影《一路惊心》上映宣传,郑昊再临现场为电视观众带来了饕餮大餐——“郑氏”麻辣烫。待美食出锅后,节目现场一度出现无人主持的情况,皆因“郑氏”麻辣烫太好吃,主持人专心品尝美食,无暇主持。这也证明了郑昊厨艺演艺样样服人,称得上新好男人。

  电影《一路惊心》讲述三个小偷阴差阳错把鼠疫病菌当成了宝贝偷走。带着“宝贝”的贼头逃窜上火车,却被由郑昊饰演的便衣警察“刚子”盯上。心怀各异的各色人等开始在小小的火车厢里上演一出出闹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