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是大明星》开机 青年演员高天出席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6月30日14:40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高天造型照
高天造型照

现场海报
现场海报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青年导演孙艺飞执导的电影《我是大明星》在济源市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该片汇聚了国内众多实力演员,发布会现场参演该剧的著名演员高天、刘波、腾飞、马瑞曼、谭皓、聂琳峰等主演都一一到场祝贺。

  由北京中艺博悦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河南泽亿联合投资拍摄,主景点选择在济源市拍摄。导演张艺飞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影视圈,执导电影《寻》《蜜橘红了》《死要面子活受罪》《原来是咱俩》等很多优秀的的影片。凭借电影《缘来是咱俩》入围2010年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最佳新人导演提名的青年导演。

  青年演员高天曾出演过多部卖座电影和热播电视剧,也成功塑造了各种类型的角色,就像电影《惊涛骇浪》中的林为群 、《春天的热土》中的金旺,还有热映电影的《精武风云》中的大刚。在电视剧领域,高天演绎了《西津渡》中的邵玉虎、《草根王》中的龙灿……也个个活灵活现。

  据悉,高天主演的电视剧《边城汉子》目前正在北京台热播,实力小生高天饰演的主人公刘老卒是一位曾经胆小怕事,甚至上场打仗都会吓到尿裤子的少年,而就在失去朋友的痛苦和母亲羞愤自杀的双重打击下,他的男儿霸气被瞬间点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